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 : 2018-10-24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机关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10月24日下午两点半,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同志,副校长王时龙同志作出席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根据机关党委有关规定和要求,10月24日下午两点半,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支部委员的换届选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旭同志作为联系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机关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副校长王时龙同志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大勇主持。

图1.jpg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王旭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的批复》。支部书记陈大勇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作了本届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报告以《统一思想立德树人 开启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为主题,从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加强党支部建设、创新工作形式规范开展支部工作、党建工作成效、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本届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会上,全体党员对报告进行审议讨论,并一致通过。王时龙同志提出全体党员应加强对习近平主席在2018年9月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学习,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图2.jpg

随后,陈大勇同志介绍了本次支委选举候选人简况,裴光术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并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办法,支部全体到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并投票,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了结果,李彦、杨华、何培、陈大勇、裴光术(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本次换届选举会议在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图33.jpg

会后,新一届支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上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支委委员进行了分工。陈大勇同志担任支部书记,裴光术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何培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李彦同志担任纪检委员,杨华同志担任生活文体委员。

选举结果已报机关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