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召开“适应双一流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研讨会

日期 : 2018-11-01
摘要
为更好的适应学校及学院双一流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14点在学院楼21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

为更好的适应学校及学院双一流建设,提升学院管理服务水平,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于2018年11月1日下午14点在学院楼214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院长熊庆宇,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以及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党委副书记萧倩主持。

研讨会上,文俊浩书记从学院在新时代下面临的新发展机遇和新挑战出发,对学院管理服务工作提出“让学生高兴、让老师高兴、高效高质量工作”三点要求,希望学院管理服务工作能营造出一种“家”的氛围。

熊庆宇院长强调学院双一流建设不仅与学院教师队伍、教学支撑队伍相关,而且与学院管理服务队伍相关,作为学院管理服务队伍中的一员,大家应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与自身的身份相符。最后,熊院长分享自己从事管理服务工作的感悟,希望大家抓住机遇,从管理服务的基本点做起,服务好学院双一流建设,也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1.jpg

最后,学院领导与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就工作条件、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认真听取了各个参会人员从自身工作出发谈到的改进方案和意见,并当场给出解决的办法。

通过长达两个小时的交流与讨论,各个参会人员对在“双一流”背景下更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职能、拓展工作内涵、完善工作程序等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