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金融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日期 : 2018-11-02
摘要
11月1日下午,由重庆广电集团,重庆大学联合举办的金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知识讲座在虎溪校区理科楼101报告厅举行。虎溪校区近400名本科及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1月1日下午,由重庆广电集团,重庆大学联合举办的金融安全(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知识讲座在虎溪校区理科楼101报告厅举行。虎溪校区近400名本科及研究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1.jpg

重庆广电传媒中心的王郑女士致辞,并代表主办方向重庆大学安全服务志愿者协会授予防范校园金融风险宣传站站旗。来自交通银行重庆分行和重庆银联的金融专家分别向同学们讲解了金融电信诈骗防范,校园网贷风险预防及未来校园金融风险特点、趋势等专题,真可谓“干货满满”。参与讲座同学一边听讲一边记录,并积极参与有奖问答,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场面热烈活泼 。

3.jpg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王超凡表示: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对电信诈骗有了清晰的认识,我们要提高个人防范意识,抑制攀比心理,不能给骗子任何可乘之机。现场工作人员樊娜表示:重大学子勤勉睿智,富有幽默感的特点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以后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优质安全教育资源进校园,让更多的同学从中受益。

004.jpg

今年11月是我校第七个安全教育月,金融安全知识讲座作为本次安全教育月的首场活动,得到了师生的广泛支持。后续活动更精彩,希望大家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