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小组赛第一场圆满结束

日期 : 2018-11-04
摘要
2018年11月4日下午,建管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第一场小组赛于松园篮球场9号、10号场地顺利进行。参加本次篮球赛的有管科三班、管科四班、管科一二班联合队、管科五班以及五个班的拉拉队。寒冷的天气并未减褪同学们的热情,队员们共同努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2018年11月4日下午,建管学院2018级“新生杯”篮球赛第一场小组赛于松园篮球场9号、10号场地顺利进行。参加本次篮球赛的有管科三班、管科四班、管科一二班联合队、管科五班以及五个班的拉拉队。寒冷的天气并未减褪同学们的热情,队员们共同努力,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同时展现了班级的凝聚力及深厚的同学情谊。

DSC03819_副本.jpg

下午两点整,管科三班对阵管科四班的比赛正式开始。各班未参与比赛的同学提前到达场地,给参赛队员们准备水和纸巾,为他们加油助阵。哨声一响,双方立马进入状态。队员们齐心协力,默契配合,上半场即将结束时,管科三班队助阵学长张智玖夺得球权,顺利投入压哨三分,引爆全场气氛,观众纷纷为之欢呼叫好。中场休息时,各班拉拉队分别上场,带来精彩的拉拉操表演。为带来最好的效果,女生们已苦练多时,准备充分。她们以动感的舞蹈、迸发的青春活力为球赛的巅峰对决呐喊助威,她们的朝气和手中闪光的拉拉球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下半场时,管科四班队加强防守,稳扎稳打,最终以48:44的微小差距战胜了管科三班队。

DSC03890_副本.jpg

下午两点半,管科一二班联合队对阵管科五班的比赛也拉开序幕。由于天气阴冷,场地湿滑,不时有队员摔倒,双方都立即暂停比赛,关心受伤球员情况,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比赛第一节,双方球员打得比较保守,两队仅两分之差。半场时,两队各自商讨战术。下半场开始,管科五班开始迅猛进攻,接连进球。最后,管科五班队以42:24击败管科一二班联合队。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本届“新生杯”篮球赛前期比赛采用积分赛制,胜队积2分,负队积1分,总分数相同者按胜负情况决定是否入围。本次篮球赛精彩纷呈,既锻炼了球员的球技,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加深了同学们的友谊,真正做到了“赛出水平、赛出风度”,同学们胜不骄败不馁的态度也着实令人钦佩。愿各班能总结经验教训,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自己最佳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