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到大数据与软件学院交流访问

日期 : 2018-11-12
摘要
2018年11月12日下午,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范卿泽、初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康世刚到访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就“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交流。

2018年11月12日下午,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范卿泽、初等教育研究所所长康世刚到访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就“人工智能人才培养”问题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文俊浩主持,与会的领导、专家有院长熊庆宇、党委副书记萧倩、副院长蔡斌、人工智能系系主任杨梦宁、重庆大学出版社理工分社社长曾令维,以及出版社的几位工作人员。

范卿泽书记首先介绍了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说明本次到访目的,希望与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合作,共同研讨、开发针对中小学生的人工智能教育教学大纲、知识读本以及课程设置。

会场.jpg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文俊浩书记首先对范卿泽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情况以及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建设,也表示可借助学院学科优势,培养人工智能人才,为重庆教育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蔡斌副院长就信息技术、编程、人工智能等读本的内容设置、注意事项等发表了意见。杨梦宁主任介绍了当前人工智能在中小学所开展的讲座、竞赛的情况。

会谈结束,部分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