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足球队首次挺进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 : 体育学院 陈亭

日期 : 2018-11-24
摘要
2018年11月24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西北赛区在成都大学拉开落下帷幕。我校派出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征战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领队龙周,教练李勇、齐小平和董科。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晋级西北赛区决赛,从而取得12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这也是我校首次挺进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

2018年11月24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西北赛区在成都大学拉开落下帷幕。我校派出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征战本次比赛,本次比赛领队龙周,教练李勇、齐小平和董科。本次比赛我校足球队晋级西北赛区决赛,从而取得12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这也是我校首次挺进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创造了重庆大学在五人制足球联赛上的新历史。体育学院领队龙周获得本次比赛最佳领队奖。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比赛参赛队伍包括五超联赛队伍:新疆师范大学;五甲联赛队伍:成都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大学以及陕西省、河南省、甘肃省等省内赛冠军共计12支球队,实力不容小视。12支球队在7天内争夺三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小组赛中重庆大学稳扎稳打,三战三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了淘汰赛。1/4决赛面对河南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队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5:2的比分战胜对手,进入四强。半决赛对手西华师范大学,此前也是保持全胜,这场比赛颇具看点,虽然下半场对手一度扳平了比分,但是重庆大学队员在场上不骄不躁,严格贯彻教练布置的战术打法,最终以6:1的比分战胜对手,晋级西北赛区决赛。

图片2_副本.png

我校高水平男子足球队获得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全国总决赛参赛资格,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同样也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团结拼搏的结果。12名参赛队员在领队龙周,教练李勇、齐小平和董科的带领下敢打敢拼,一步步晋级决赛,展现出重庆大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也为即将到来的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图片3_副本.png

领队:龙周

教练组:李勇、齐小平、董科

队员:黄晓裕、张港、刘昭其、张一韩、罗子航、袁庆涛、金鹏、左峻恺、汤昊东、张宇、万航宇、任永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