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环学院召开落实重庆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日期 : 2018-11-29
摘要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落实重庆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资环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姜德义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尹光志作巡察整改工作动员报告。

2018年11月29日下午,资源及环境科学学院在201会议室召开落实重庆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专项巡察资环学院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大会,院长姜德义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尹光志作巡察整改工作动员报告。

尹光志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上来,充分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意义,直面直接而深刻的反馈意见,诚恳接受,全盘接收,态度坚决,行动迅速地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抓好巡察整改质量,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为立德树人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谋求新的发展机遇,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走上新台阶。

尹光志代表学院党委对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意识和行动意识。抓好巡察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全面加强党对学院领导的必然要求。学院党委要按照重庆大学党委第一巡查组的要求加强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承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巡察整改,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建设“双一流”的政治保证。我们必须按照重庆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的要求,抓紧制定实施方案,加快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结合实际抓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我院的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全过程,引导教师切实承担起教书育人的责任,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紧盯问题、抓住重点,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到位。我们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雷厉风行、不折不扣、务实有效地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学院党委要带头整改,学院领导班子要按照整改任务清单和分工方案,结合分管工作,各负其责,履行好整改落实责任,既抓安排部署,又抓督导落实,督促各项整改工作按要求按时效进行。

姜德义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标本兼治,限期整改,限期见效,积极整改,确保实效。

全体院领导、各系、所、室、中心主要负责人,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整改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