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发挥家庭育人综合功能 推进学校文明校园建设

—— 机关分工会召开会议组织评选文明家庭
日期 : 2018-12-12
摘要
12月12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组织评选文明家庭,发挥家庭育人综合功能 以推进机关创建文明校园建设和学校全员育人系统的建设。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分工会委员张蕾、高春、王可俐、石万曲等同志参加会议。

12月12日上午,机关分工会在行政楼511会议室召开机关分工会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分工会主席谢渝霖主持,机关分工会委员张蕾、高春、王可俐、石万曲等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2_副本.jpg

会上,参会人员根据学校关于“文明家庭”评选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按照爱国守法、遵德守礼、平等和谐、敬业诚信、家教良好、家风淳朴、绿色节俭等评选条件,对机关各工会小组提出的推荐人员进行评选,确定拟推荐学校表彰的文明家庭推荐名单。同时决定在校部机关宣传“文明家庭”,弘扬家和万事兴、忠厚传家久、百善孝为先等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倡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注重为人处世、修身劝学、理家育子、和亲睦邻之道,以推进机关创建文明校园活动的开展及学校全员育人和十大育人体系的建设。

会议照片1_副本.jpg

另外,本次会议还商议了机关分工会委员增补方案,酝酿提出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审议机关分工会2018年工作总结,并征求意见;布置了分工会下阶段重点工作;督促委员们做好群众联系工作,关心机关教职工尤其是有困难的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扎实推进和谐机关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