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于佳佳 获选“2018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计划”

日期 : 2018-12-13
摘要
经本人申请,重庆市组织评审,我校于佳佳 获选“2018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计划”,资助经费3万元。

近日,从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计划人选及有关事项的通知》(渝人社办〔2018〕397号)中获悉,全市6人获批“2018年度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计划”,我校机械工程流动站于佳佳博士后获此资助,资助经费3万元。

于佳佳照片_副本.jpg

于佳佳2017年7月进站以来,主要从事流动稳定性与失稳机制方面的研究,研究成果对于控制晶体生长过程中热质传输及流动过程、提高单晶生长质量、服务“中国芯”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他对微小槽道内智能输运开展了创新性研究,提出了基于向列型液晶新型温控微阀概念,丰富了向列型液晶的应用领域,并在向列型液晶流动及质量输运与控制方面取得了一定的研究成果。

于佳佳在站期间以第一作者在Physics of Fluid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eat and Mass Transfer和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hermal Sciences等SCI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获授权发明专利2项,还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重庆市博士后科研项目特别资助及重庆市博士后国际学术交流计划等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