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增至8人

日期 : 2019-01-17
摘要
2019年1月17日,国际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此次发布的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涵盖38个学科,229家单位,1899位学者。重庆大学此次共计入围学者达到8人,较2017年增加2人。

2019年1月17日,国际学术出版业巨头爱思唯尔(Elsevier)正式发布了2018年中国高被引学者(Chinese Most Cited Researchers)榜单。此次发布的高被引学者榜单共涵盖38个学科,229家单位,1899位学者。重庆大学此次共计入围学者达到8人,较2017年增加2人,具体入围学者详情见下图:

重庆大学2018年高被引学者名单

3-1.jpg

付绍云教授2015年底由中国科学院调入重庆大学工作,但爱思唯尔在榜单中的机构认定仍然未做出修改,深表遗憾!

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的研究数据来自爱思唯尔旗下的Scopus数据库。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肖杨,计算机学院,廖晓锋,此次新晋入榜。重庆大学在机构入围总人数排名中位居第48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