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6次会议

日期 : 2019-02-20
摘要
2月2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2月20日下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6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求是》杂志发表的系列重要文章。会议强调,要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激励干部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中积极担当作为;把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要求贯穿到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法治意识,用科学管理推动学校发展。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文件,就维护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坚决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高度重视和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严格落实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制度,层层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2018年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党委常委会2019年议题规划。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纪委2019年工作要点。

经会议研究,拟定于近日召开学校党建工作会,动员、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