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刘汉龙副校长调研学校离退休工作

日期 : 2019-02-22
摘要
2019年2月22日上午,刘汉龙副校长在A区四大楼会议室调研学校离退休工作,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办公会成员参加了调研。

2019年2月22日上午,刘汉龙副校长来到A区老年活动中心调研学校离退休工作,提出了工作希望和任务要求。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的办公会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

QQ图片20190222165425_副本.jpg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从学校离退休人员及工作机构的基本情况、离退休党建及服务管理工作的情况、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问题以及离退休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做了汇报。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从自己到离退休党委工作一年多来的体会、工作的认识向刘汉龙进行了汇报,表达了班子团结协作、一起一直尽心尽力做好离退休工作的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222122010_副本.jpg

刘汉龙认真听取了汇报,并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对离退休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离退休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对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老干部政策的宣传学习,强化兄弟单位工作的调研,工作上要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老同志的各种优势,发挥老同志余热,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等方面为“双一流”建设再作贡献。刘汉龙希望采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加快智能化建设,从而提高工作效率。他还希望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做好老同志工作提供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222121942_副本.jpg

调研会议结束后,刘汉龙在离退休处党政班子同志的陪同下到老年活动中心进行了视察,并提出了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