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7次会议

日期 : 2019-02-27
摘要
2月27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19年第7次会议。会议由周旬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探月工程嫦娥四号任务参研参试人员代表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参研参试人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航天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全体科教工作者的亲切关怀。牵头完成生物科普试验载荷项目是承担试验载荷项目团队的光荣,也是全校师生们的光荣。要继续弘扬科学精神,攀登科技高峰,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传达了陈敏尔书记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弘扬斗争精神,着力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会议对“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重庆大学2019年综合财务预算。会议强调,高度重视开源节流,切实提高预算执行率,保障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9年党委党校培训计划,对切实提高培训实效、严格培训纪律等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