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 : 2019-03-11
摘要
2019年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重庆大学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离休支部书记、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进行了学习。近日,离退休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

2019年3月11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重庆大学A区老年活动中心206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理论中心组成员、离休支部书记、退休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进行了学习。会议由离退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王宇红主持。

QQ图片20190312092959.jpg

在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2018年是我国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我国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不断优化,发展新动能快速成长,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在会上,听了全国“两会”的最新精神,离退休老同志们十分激动,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王宇红在会上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她希望与会干部要舍得花精力进行学习,要带动各支部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职工作人员在学习时要与做好离退休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工作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助推进学校工作稳定发展。

近日,离退休党支部按照离退休党委工作要求,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