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筑城规学院党校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 : 2019-04-18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2019年4月18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党校在学院建卒厅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书记高梦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蒋楼,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2019年4月18日下午,建筑城规学院党校在学院建卒厅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建筑城规学院团委书记高梦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蒋楼,以及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本次活动由高梦凌主持。

1.jpg

高梦凌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并强调到,希望全体学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认真参加各项培训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切实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还强调到课堂纪律、提交学习心得等相关事宜。

2.jpg

随后,由蒋楼老师主讲的培训第一课拉开帷幕。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为主题的第一课中,蒋楼带领同学们围绕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怎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时代议题,深入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此外,蒋楼讲到,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学习和实践,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的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了他们争做德才兼备大学生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