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顽强拼搏齐奋斗 携手共进争一流

—— ——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 教职工足球赛胜利落幕

作者 : 校工会 郝小玮

日期 : 2019-04-12
摘要
4月13日下午,“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 教职工足球赛”决赛在B区操场进行,历时一个月的比赛胜利闭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产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

4月12日,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 教职工足球赛决赛在B区田径场举行。重庆4月的骄阳热情似火,仿佛是在为足球健儿们加油助威。比赛场上队员们激情四射,足底生风,尽情展示着自己的球技,观众席上欢呼阵阵,呐喊助威,热闹非凡。随着裁判员终场哨声响起,历时近1个月的足球赛事落下帷幕。最终,机关代表队、后勤代表队、产业代表队分别获得了冠、亚、季军。111.jpg222.jpg333.jpg444 (2).jpg444.jpg

本次足球赛受到了学校工会和二级单位的高度重视,各分工会认真组织,积极备战,经过精心的选拔和训练, 31个分工会组成了28支球队参加了比赛。自3月21日开赛后,共进行了62场激烈角逐。运动员们驰骋绿荫,攻城拔寨,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精神和团结协作、顾全大局的风格,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

球赛不仅得到了喜爱足球的教职工们的广泛参与,更吸引了校内外众多球迷关注,在校园里掀起了一股足球热潮。

此次比赛受到了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为90周年校庆献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摄影:郝小玮 吴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