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2017级“纪念百年五四”主题年级大会

日期 : 2019-04-29
摘要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晚九点,2017级四月年级大会在D1137教室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的主题是“纪念百年五四”,旨在告诫17级同学责任重大,要不负重托、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实现时代价值。本次会议的主持为17级辅导员王超老师。

1.jpg

2019年4月29日晚上,2017级四月年级大会在D1137教室召开。本次年级大会的主题是“纪念百年五四”,旨在告诫17级同学责任重大,要不负重托、刻苦学习、发愤图强,实现时代价值。本次会议的主持为17级辅导员王超老师。

大会伊始,王超老师就在“五四表彰”中获得先进荣誉个人、集体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锤炼品格,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逐渐实现个人价值。

其后,王超老师播放了关于五四运动相关的影视作品。通过视频片段,同学们跨越百年时空,回到了那个青春激荡的时代,了解了那个时代的青年,自觉肩负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使命,舍身为国的精神。

2.jpg

庄严的入团誓词出现在大屏幕上,王超老师带着17级全体同学再次重温誓词,许下为“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庄严宣誓,展现了同学们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以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的信心。

最后,大会在悠扬的团歌中落下帷幕。

百年五四,一代一代青年在救亡图存,振兴中华的历史洪流中谱写了一首壮丽的乐章。本次“纪念百年五四”主题年级大会,让所有17级同学深受鼓舞,更好地理解了自己身上肩负的使命与担当。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