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长张宗益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日期 : 2019-05-09
摘要
2019年5月7日,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一行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后勤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座谈交流,校办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

2019年5月7日,校长张宗益、副校长王时龙一行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后勤班子成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座谈交流,校办主任饶劲松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后勤党委书记明兴建主持。

后勤管理处处长谢心灵以“凝心聚力、稳步向前”为主题,首先汇报了后勤发展历程、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其他参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就如何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更好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交流了工作体会、思考与打算,提出了意见建议。

DSC_0389_副本_meitu_2.jpg

王时龙针对目前后勤工作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重点就做好顶层设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加大资源开发力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等提出意见建议和工作要求。

DSC_0427(1)_meitu_3.jpg

张宗益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后勤工作牵涉方方面面,事关每一位师生切身利益,在学校整体工作中非常重要。他强调,后勤的定位就是做好保障与服务,要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快健全保障机制,不断完善服务机制;要注重统筹思考、长远思考,增强服务意识、保障意识、质量意识、底线意识;要加强制度执行、规范决策程序、坚持集体决策、强化工作监督,着力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与服务水平。他对后勤近期有关工作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后勤人继续发扬好的传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和卓越工作成效,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努力为服务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