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城环学院举行给排水专业认证培训会

日期 : 2019-05-09
摘要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中午13:00,给排水专业认证培训会在虎溪校区一教D1231举行。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给排水专业张勤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17级给排水专业,18级城建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2019年5月9日星期四中午,给排水专业认证培训会在虎溪校区一教D1231举行。重庆大学城环学院给排水专业博士生导师张勤教授担任本次培训会主讲人,17级给排水专业,18级城建类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1.jpg

张勤老师首先从给排水专业历史与发展现状等角度讲解了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其次从专业概述、教师情况、教学实验室设施、教材建设、图书资料、科研及成果项目等方面讲解了本专业专业与学科建设的概况;最后张勤老师从学生素质、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支持条件明确了本专业评估认证的要求。

此次讲座帮助给排水专业同学更加清晰地认识了自己的专业,反响热烈。下午14:20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