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语言文字”特色党日活动暨师生工会趣味活动

日期 : 2019-05-24
摘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语言文字”特色党日活动暨师生工会趣味活动,教职工支部、研究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23日,在理科楼LA208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举办了“语言文字”特色党日活动暨师生工会趣味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增强组织生活的参与度与乐趣度,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的交流合作能力,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特开展本次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支部、研究生一支部和二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11.jpg

院党委书记卓光俊在致辞中强调了语言文字的重要性,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由“你比我猜”、“成语接龙”、“叠字AABC游戏”三个环节组成,分组进行比赛,最终根据三场比赛的总积分进行排名,由卓书记和夏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奖。

22.jpg

在活动中,同志们深切感受到了文化强国建设,离不开语言文字的发展繁荣,加强党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领导,强化“四个意识”,是我们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