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党委书记周旬调研学校基建工作

日期 : 2019-06-14
摘要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基建规划处调研基建工作,副校长刘汉龙陪同调研,基建规划处科级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6月1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周旬到基建规划处调研基建工作,副校长刘汉龙陪同调研,基建规划处科级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11.jpg

基建规划处处长赵彬就基建基本情况、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当前面临问题剖析、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汇报。与会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介绍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周旬对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基建处工作以及虎溪校区立新南楼、信息技术科研楼、体育中心、校前区环境改造等重点项目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基建处在推进26个新项目建设工作的同时,还需要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基础保障。他要求,一是校园规划要有前瞻性、先进性,要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留足发展空间;二是要加强科学管理,对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项目前期前置条件准备工作应提前全面考虑,对建筑物功能需求应充分了解,“建、管、用”相结合,避免造成资源浪费;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四是在抓建设项目进度的同时,严抓工程质量和安全问题;五是要转变观念,加强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并善于借助外力,适应新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