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西南交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一行来重庆大学调研交流

日期 : 2019-06-21
摘要
6月21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关党委进行调研,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机关党委工作概况、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打造、机关纪委工作、党费管理和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6月21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机关党委书记苏小桦等一行3人来我校机关党委进行调研,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及机关党委相关同志与他们进行座谈交流。

IMG_20190621_095701_副本.jpg

郭兴明首先对苏小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调研主题,郭兴明从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工作概况、机关党建特色品牌打造、机关纪委工作、党费管理和使用等方面向苏小桦一行做了介绍。苏小桦充分肯定了重庆大学机关党委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西南交通大学机关党建实际,重点就西南交通大学机关作风建设、机关支部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做了介绍。会上,与会双方还就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的机关作风建设、党支部工作考评、机关群团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论,列举了各自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群团工作的举措与效果,与会双方均表示收获颇丰。

IMG_20190621_112205_副本.jpg

会谈结束后,苏小桦一行参观了机关党委的办公室和分工会爱心妈咪小屋等场所,再次对重庆大学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在推进机关职工小家建设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IMG_20190621_113849_副本.jpg

最后,与会双方在办公楼门前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