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友明带队视察环重庆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情况

日期 : 2019-06-25
摘要
为加快环境改造,推进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2019年6月24日下午3点,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友明、应平、陈天明、向红、陈忠荣前来重庆大学创意产业园视察环重庆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情况,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视察活动。

为加快环境改造,推进环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2019年6月24日下午,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友明、应平、陈天明、向红、陈忠荣前来重庆大学创意产业园视察环重庆大学创新生态圈建设情况,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人大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视察活动。

1.jpg

首先,重庆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钟树生介绍了设计总院的基本情况以及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建设情况。

2.jpg

重庆大学创意产业园位于沙磁文化产业园,东至沙滨路,北至高家花园大桥,南至规划轨道环线,邻近磁器口古镇与重庆大学。

3.jpg

钟树生指出,重庆大学设计创意产业园旨在打造以设计、动漫等创意产业项目为核心的创意产业综合体及配套等相关工程,将成为继总院设计的轨道2号线李子坝站项目后的又一个网红点项目。目前设计总院职能部门已完成入驻,预计在10月国庆节前完成整体搬迁,为重庆大学90周年校庆献上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