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90周年校庆部分专项工作组工作推进会

作者 : 李明秋

日期 : 2019-06-25
摘要
6月24日,学校分别召开90周年校庆办学成就展示组和校园建设组工作推进会。

6月24日,学校分别召开90周年校庆办学成就展示组和校园建设组工作推进会。

办学成就展示组工作推进会由常务副校长杨丹主持,各牵头单位与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逐一汇报前期工作任务与工作推进情况。杨丹指出,办学成就展示组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学校90年办学历程中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标志性成果,以校庆为契机,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凝聚力量,促进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他强调,当前校庆工作进入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统一认识,树立“以庆促建”工作思路,做好工作安排,为90周年校庆增砖添瓦。会议责成办学成就展示组各单位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所负责板块的文字图片资料的整理。

办学成就展示组工作推进会1.jpg

校园建设组工作推进会由副校长刘汉龙、王时龙主持,各牵头单位与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汇报前期工作任务与工作推进情况,各单位就部分需要部门协同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刘汉龙指出,校园建设直接影响校庆各项工作开展,要力保各建设项目按时保质完成,为校庆工作做好支撑保障。校园建设项目周期长,任务重,各单位一定要提前规划,加快推进,设计方案要确保精细准确,项目招投标一定要符合程序。王时龙指出校园建设组相关单位要做好校园基础设施的修缮及校园景观与环境改善工作,各项工作要明确时间节点,按计划推进落实,确保工期,加强督办,营造整洁舒适浓厚的校庆氛围,为90周年校庆圆满举办提供好支撑保障。会议责成校办对相关单位工作加强督办,每周汇报工作进展。

校园建设组工作推进会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