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全院学生党员大会

日期 : 2019-06-26
摘要
2019年6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学院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对各学生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为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让青春在服务人民中闪亮“的党课,带领全院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2019年6月26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学院楼二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对各学生支部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为全体学生党员讲了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让青春在服务人民中闪亮“的党课,带领全院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会由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培老师主持,各学生支部书记和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DSC_9533_副本.jpg

何建华从回顾我们党的初心、重新审视我们自己的内心、坚定不移地实践我们最初的梦想三个方面,为全体学生党员讲述了党的历史,希望大家以史为鉴,学习前人的优良品质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又结合现在大学生的真实生活,勉励大家结合自身的专业能力,找到属于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发挥一名年轻共产党员的作用,为身边人做好榜样。何建华还勉励大家保持初心,端正自身,严于律己,做一名品行高洁的共产党员。

DSC_9547_副本.jpg

在何建华的带领下,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会议还进行了2019年“七一”党内表彰,何建华、各学生支部书记为2019年学院创先争优活动涌现出的学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勉励与会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年级、各班级树立好榜样,在学习和生活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