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1415党支部预备党员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16-04-10
摘要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晚上六点半至10点建管学院1415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6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预备党员竞选。参与此次竞选会议的有14级辅导员徐飞波老师,15级辅导员向瑞丰老师,建管学院1415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以及14级竞选预备党员的同学。

2016年4月10日星期日晚上六点半至10点建管学院1415党支部在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336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的预备党员竞选。参与此次竞选会议的有14级辅导员徐飞波老师,15级辅导员向瑞丰老师,建管学院1415党支部的正式党员与预备党员以及14级竞选预备党员的同学。此次竞选旨在向党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表明入党的决心,争取早日入党。

1_副本2.jpg

正式竞选开始前,党委负责人便通知各参与竞选的同学会议的时间地点,并要求提前拷贝PPT等精选资料。六点半,竞选正式开始。三个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轮流进行竞选演讲。每个支部的竞选演讲结束进行一次无记名投票。竞选者们的大多是从自我介绍、学习生活以及入党动机等三个方面进行演讲的。同学们普遍表示,自从明确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目标后,自身有了奋斗的动力,积极的提高自我的综合素养。来自工程造价的叶子同学就谈及自己这三个学期的绩点一直在稳步上升,大二上学期更是达到了3.7。除了学习,她还积极参与了班集体活动以及服务于团委学生会。党的先进性要求我们不断突破与前进,与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对于竞选的结果,大家并不是很在意,他们承诺无论如何都会一直努力。“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是一生一世的。”有位竞选者如是说。

2_副本1.jpg

竞选会议的最后,徐飞波老师发表了自己对此次会议的看法。他首先肯定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端正态度与坚决入党的决心,同时提到要想成为更好的自己在学习、生活、健康方面取得平衡,并且要内外兼修,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

此次会议历时3个半小时,顺利举行了竞选会议。投票结果需要综合其他评定结果选出30名预备党员。此次投票会尽快在班群公示。同学们通过此次会议看到了别人的闪光点,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努力变得更优秀,才能无愧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