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9级新生及家长Reception圆满召开

摘要
作为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传统活动,2019年9月16-17日,我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活动。

作为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传统活动,2019年9月16-17日,我院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系列活动。

9月17日上午,学院邀请了重庆大学图书馆陈洁老师及辛辛那提大学图书馆工作人员Ted Baldwin为新生开设讲座,教大家如何借阅图书和利用图书馆资源查找资料等大学生存重要技能。在SOLs 的带领下,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利用图书馆内所提供的各种渠道获取自己所需要的资料,最后以小组为单位,向大家展示自己所收集的资料,并分享方法心得,同学们表示该活动对初入大学的自己颇有意义,收获满满。

a.jpg

下午,SOLs带领同学们进行了“Flag Activities”活动。同学们将自己的创意通过笔尖倾泻于素白布匹上。在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中,同学们对彼此有了更深的认识;在你一笔我一笔的绘画中,同学之间的默契开逐渐产生,CQU、C90、UC、Bearcat等中美两校代表元素在同学们的一笔一划中跃然纸上。

b.jpg

下午4点半美方在Holiday Inn三楼宴会厅举办招待会,美方代表团、辛辛那提学院美方教授、中方院长张志清、副院长江燕及教职员工出席了此次招待会。部分家长也亲临现场,感受辛辛那提学院的国际化氛围。招待会上,美方院长Tom、中方院长张志清分别向2019级新生致以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张志清院长表示希望大家通过在辛辛那提联合学院五年的学习能够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更丰富的精神层次,能够在辛辛那提联合学院里度过温暖且有价值的五年。重大及辛辛那提的教师代表也表达了对新生及家长的欢迎,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在未来的课堂上有极大的收获。接着,各小组轮流展示了自己所设计的旗帜,并对旗帜设计内容解说。最后,家长代表分享感受,表示虽然仅有短短两天的接触,但对辛辛那提学院非常有信心、表示来对了!同时,对学院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将孩子交给辛辛那提学院他们放心。

c.jpg

d.jpg

在音乐与美食之中,辛辛那提联合学院的迎新招待会就此拉下了帷幕。2019级的新生们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前方花开烂漫,前方天高地阔,愿辛辛那提学院的同学们在五年的时光里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