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 : 2019-09-30
摘要
9月26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学院2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员张瑾主持,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月26日上午,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在学院22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会,会议由组织员张瑾主持,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重庆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从总体要求、重点目标、工作着力点、组织领导、日程安排、任务清单等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工作部署。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QQ图片20190930172552.jpg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详细分解了《党支部和党员主要任务要求清单》,并对支部和党员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以上工作是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层层延伸、落地见效的重要环节;明确了党支部应严格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好未来几个月的学习计划安排;明确了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还充分讨论了本学期党组织生活计划、CPC系统录入要求,并就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培训内容、培训师资、培训时间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