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19-09-30
摘要
近日,由iCAN国际联盟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经过封闭答辩与评审、公开展示与交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28项。

近日,由iCAN国际联盟主办、重庆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西南赛区选拔赛在重庆大学A区举行。本届大赛主要包括开幕式、封闭答辩与评审、公开展示与交流、闭幕式四个主要环节。

1.jpg

iCAN大赛监督委员会主席、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研究员陈宝钦和重庆大学团委书记李成祥等领导嘉宾参加开幕式和闭幕式。来自高校的专家学者和PNP孵化器、HAX加速器、曲率创工场等投资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共19人担任大赛评委。

2.jpg

本届大赛共吸引来自重庆、四川、云南等地的18所高校、110支团队、400余名学生参加。参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智能交通、智能教育、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农业、智慧穿戴、智慧医疗、文化创业等多个领域。

3.jpg

经过封闭答辩与评审、公开展示与交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38项、三等奖28项,其中22件一等奖作品推荐参加国赛。

4.jpg

据悉,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选拔赛(原美新杯中国MEMS传感器应用大赛),由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大学、iCAN国际联盟、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共同主办,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