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任命我校校友杨小伟为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

日期 : 2016-04-11
摘要
4月11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杰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杨小伟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4月11日上午,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宣布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杰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总经理职务;杨小伟同志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等职务的任免,按有关法律规定和章程办理。

2016041114542185.jpg

杨小伟校友简介:杨小伟,男,1963年生,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高级工程师。1999年3月至2001年6月就读于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技术专业,并获工程硕士学位。杨小伟校友曾任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局长、联通集团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及广东分公司总经理、联通集团副总裁、联通集团董事及中国联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曾担任中国联通有限公司董事及副总裁和联通华盛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亦曾担任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