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 : 2019-10-29
摘要
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面梳理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着眼解决学院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

为全面梳理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着眼解决学院当前的实际问题和发展难题,推进主题教育见实效,10月29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建工馆2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院长刘猛、副院长谢强、副院长杨波、副院长仉文岗、党委委员许旻、王桂林、纪委委员杨溥、党委组织员何修竹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华建民主持。

图片6_副本.jpg

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实际调研情况,分别围绕学科调整、绩效考核、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发言,总结调研成果,分享体会思考,并针对各自调研中发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随后,参会人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沟通,对问题的解决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最后,华建民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大家都提出了许多非常典型、具体的问题和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应在交流会后进一步完善调研成果,形成文件汇编,落实解决措施,不断改进工作,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促进学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