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王旭一行赴重庆市委组织部调研选调生工作

日期 : 2019-11-26
摘要
11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旭带队赴重庆市委组织部调研选调生工作。

11月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王旭一行赴重庆市委组织部调研选调生工作,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翱及相关处室领导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111.jpg

 张翱就选调生工作做了总体介绍,并对重庆大学的人才支持表示感谢。张翱指出,重庆市选调生工作抓得早、力度大、成效显著。重庆大学培养的毕业生在重庆市选调生中占比大、品德好、素质高,充分展现了重庆大学“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精神。张翱强调,重庆市委组织部和重庆大学多年来合作密切,校地双方将会共同努力,为选调生健康成长和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主任常青从“选、用、培、管”四个方面介绍了全市选调生工作情况,对重庆大学的选调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处副处长叶胜稳、人才处调研员陈勇分别介绍了重庆市公务员招录、遴选及人才引进工作。

2123.jpg

 张红春对市委组织部给予我校选调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开展选调生培养和选送工作的具体措施。陈东介绍了我校博士生在地方挂职锻炼的情况,并表示将加大宣传重庆人才引进政策的力度,让更多的研究生留渝服务。 

333.jpg

 王旭代表学校感谢重庆市委组织部对重庆大学的大力支持以及对重庆大学毕业生的培养。王旭表示,向重庆市提供人才支持是重庆大学义不容辞的责任,学校将按照中央要求,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人才战略,支持地方社会事业发展,引导毕业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扎根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4.1_副本_meitu_6.jpg

 会议还就重庆英才计划、年轻公务员成长计划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市委组织部干部规划办副主任唐道鸿、学校组织部副部长胡显芝、就业中心副主任孙江林出席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