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院仉文岗教授参加第5届ISRM青年学者论坛(YSRM2019)并获青年研究学者奖

日期 : 2019-12-06
摘要
2019年12月1-4日,第5届ISRM青年学者论坛(YSRM2019)--创新未来的岩石工程国际研讨会在日本冲绳举办。我院仉文岗教授受邀参会并做学术报告。

2019年12月1-4日,第5届ISRM青年学者论坛(YSRM2019)--创新未来的岩石工程国际研讨会在日本冲绳举办。我院仉文岗教授受邀参会并做学术报告“Numerical analysis of compressive responses of pillars in spatially variable rock mass”,获得同行高度评价,荣获组委会青年研究学者奖。

本次会议由第5届国际岩石力学协会与日本岩石力学协会(YSRM)主办,20多个国家272多名岩石力学专家学者,共同交流研讨岩石力学与工程的挑战与创新。与会专家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蔡美峰教授,国家杰青、东北大学朱万成教授,国际岩石力学学会副理事长Norikazu SHIMIZU教授等国际知名岩石力学专家。大会报告涵盖了基础岩石力学和数值分析方法,能源和矿产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岩石动力学中技术前沿和理论创新等。

图片5.png

图片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