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社区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社区办与沙坪坝街道办秉持共驻共建、共享理念,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民事实办”的共识,深入社区居民群众当中,了民情,听民意。由社区办牵头,沙坪坝街道全额出资近10万元整治我校小区环境,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社区办与沙坪坝街道办秉持共驻共建、共享理念,形成“组织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民事实办”的共识,深入社区居民群众当中,了民情,听民意。对居民提出的住宅区内有的楼院地面破损严重,居民出行困难、堡坎高存在安全隐患,需加不锈钢护栏和居民无处晾衣,需加装晾衣架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拟定解决办法,并征求居民意见,最终形成整治方案。

图片1.png

针对东村29号旁边的堡坎高,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安装了30米的不锈钢护栏,并加装了晾衣架。为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在东村108号入口地面和东村113号-114号院坝地面安装透水砖,改变了原有地面破损和青苔的面貌,保障了居民出入平安。

图片2.png

此次环境整治由社区办牵头,由沙坪坝街道全额出资近10万元,改善了小区环境,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增强社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