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源与安全学院开展教职工12月专题政治理论学习

日期 : 2019-12-26
摘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按照学校2019年“争做四有教师、培育时代新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资安学院于12月26日在学院201报告厅集中开展“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按照学校2019年“争做四有教师、培育时代新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资安学院于12月26日在学院201报告厅集中开展“弘扬新时代高校教师道德风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全面深入学习了《重庆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鉴军主持。

林鉴军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深入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领悟“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内涵,营造师德师风建设的良好氛围。

2.jpg

院长卢义玉强调,全院教职工应恪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一步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规范教师履职履责行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建设与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紧密结合,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艰苦奋进、敢于担当、创新奉献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加强政治学习,提升理论武装,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初心与使命”根植于心,树立科学的高等教育观,发挥思想政治教育在课堂建设的引领作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积极助力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