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职就中心召开生涯规划及就创业课程组2019年总结座谈会

日期 : 2020-01-10
摘要
2020年1月10日,职就中心在主教召开生涯规划及就创业课程组2019年总结座谈会。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课程组负责人及联络员出席会议。

1月10日,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以下简称“职就中心”)在主教125会议室召开生涯规划及就创业课程组2019年总结座谈会。职就中心主任张红春、副主任刘卫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组负责人陈兰、《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组负责人奉飞、《创业管理》课程组负责人陈逢文以及课程组联络员、职就中心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会议。

1578878058388895.jpg

张红春对课程组在2019年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谈到,课程组教师要在做好本职辅导员工作的同时承担授课任务,老师们付出了辛勤的努力。新的一年要继续提升教学水平,创新课程内容,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教育引导学生将个人前途和祖国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到国家重点地区、重大工程、重大项目、重要领域就业创业,立大志向、上大舞台、成大事业,到基层一线去锻炼成长,到人民军队去发光发热,到国际组织服务,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同时,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拓宽教师成长发展渠道,积极培养专业化人才。

刘卫红谈到,课程建设要加强顶层设计,加强几门课程间的衔接作用,将实践环节融入到通识课程中,提高教学实效。

会上,各课程组负责人也充分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就生涯规划与就创业课程教学改革、重庆大学通识教育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新进教师培养及试讲考核、生涯规划与就创业一二课堂衔接研讨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