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 : 2020-01-15
摘要
1月15日,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交流会议及协议签约仪式在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

1月15日,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与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合作交流会议及协议签约仪式在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201会议室隆重举行。

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董事长兼党委书记周俊,中煤科工集团重庆研究院总经理兼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克全,副总经理张志刚,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以及部分分院负责人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我方代表有煤矿灾害动力学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院长卢义玉,重庆大学资源与安全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以及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学院副院长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合作交流会议和签约仪式由张志刚副总经理主持。

签约仪式前,在重庆研究院相关领导陪同下,我方人员参观了瓦斯灾害监控与应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车间,并为我方人员详细介绍最新研发的现场装备。

1.jpg

合作交流会上,双方先后介绍了各自国家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随后就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大项目联合申报、科技成果转化、技术推广、科研平台共享、人才培养、学生实习以及双方实验室业务交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双方在充分发挥重庆煤科院的行业资源与市场优势和重庆大学的科研开发与人才培养优势,共同推进深入合作与协同创新上达成一致共识。

2.jpg

3.jpg

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是在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基础上的进一步升华,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促进双方在科学研究、科技成果和资源等领域的共享,共同推动协同创新。有助于促进产学研用全面结合,将使双方的合作更加深远。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