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资安学院召开2020年扶贫工作部署会

日期 : 2020-04-20
摘要
​4月20日,资安学院2020年扶贫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纪委、工会、党政办公室、实验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4月20日,资安学院2020年扶贫工作部署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定点支援绿春县扶贫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学院扶贫有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陈大勇、党委副书记刘志国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纪委、工会、党政办公室、实验室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2020年是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全院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当前形势任务,坚定信心,担实责任,迎接挑战。

陈大勇指出,学院上下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二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协同组织领导,强化工作力量,集合学院、校友、校企等各方资源,以更开拓的思路,精益求精做好定点扶贫帮扶工作;三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以更务实的举措,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注重精准,创新帮扶,狠抓工作落实。

与会人员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政治责任,加强沟通,协同发力,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还就如何稳妥高效开展对绿春县的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