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

日期 : 2020-04-28
摘要
4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4月28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12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4月20日至23日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以及4月23日给参与“东方红一号”任务的老科学家的回信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会议强调,要为重庆市实现高质量发展,培育壮大新的增长点积极贡献力量;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牢牢守住学校和学生安全底线。会议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对强化责任落实,继续稳妥有序、细致周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开学复课的安全性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学校2020年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与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抓紧抓实抓细专项整治和整改任务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