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同心战役返校复学 自动化学子在行动

日期 : 2020-05-15
摘要
湖北地区学生作为第一批返校学生受到了学校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自动化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也心怀感恩。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扰乱了人们正常的学习、生活、工作,湖北地区人民为疫情防控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党和人民感谢湖北人民!湖北地区学生作为第一批返校学生受到了学校领导、学院全体教职工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自动化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也心怀感恩。

1.JPG

作为第一批返校的博士李艳霞同学深刻感受到了学校为做好第一批学生返校所付出的辛勤工作。从火车站开始,熟悉的校徽和亲切的老师带给人无限的安全感,让返校学子的内心踏实放心,熟悉又有些许变化的校园让人倍感亲切,让她内心感到十分的温暖,并不孤单。

研究生柳刚同学返校后打开寝室门第一眼就看到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包,其中有一箱奶、肥皂、牙膏、牙刷、酒精棉片、口罩、卫生纸等等,心里十分感动。每次阿姨敲门喊吃饭,他都会对阿姨说一声,谢谢阿姨,阿姨辛苦了。

研究生童媛媛在和学院辅导员交流时说到,在从重庆北站返回学校的一路上都能感受到学校细致的安排,学院无微不至的关怀,这让她倍感欣慰,让她担忧焦虑的心也渐渐稳定下来;学院准备的慰问品和五一节日礼包都很实用,都是生活必需品,很感谢学院及领导的问候及关怀。

张亚男作为一名应届毕业生,返校后打开宿舍门的一瞬间看到桌子上放着学院准备的爱心包让人不得感叹学院的细心;深深体会到学校在学生返校方面是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这让第一批返校的学生感到很踏实和安心;她十分动情地说到,尤其五一期间,学院领导对我们学院的学生专门一个一个进行慰问,不仅仔细询问生活、学习等方面的详细情况,而且还送上了又一批物资,包括蚊香液、洗衣液、酒精棉片、口罩等,更为细心地是特意为女生附加了每月特殊期间的用品,不得不让人感叹学院老师对学生的关怀和用心程度。

胡琪同学一个人待在一间狭小的寝室不能出门,但是内心确实温暖而又安静的;到重庆北站,学校派专车将我们每个人安全送到学校,再到一日三餐按时按点的送到每个人的寝室门口,这些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我们学校湖北的学子不在少数,能把每个人都照顾得很好就足以见得学校为我们付出了多少。

许文强同学还写下了最美重大人,向关怀返校的最美重大人致敬!

《感谢有你,最美重大人》

——

是谁 千万次地关怀

是谁 奔波各个宿舍

吃着苦 忍着累

拼命将拳头握紧

一次次在快递滩和宿舍

顶着风雨默默航行

感谢 重大中有你

一句句问候 把温暖和希望传递

感谢 重大中有你

用美丽的身影 温暖了湖北的心

感谢 重大中有你

因为有你 就有爱的真谛

感谢有你,最美重大人

自动化学院第一批返校学生都表示,一场疫情让我们习以为常的很多事情变得难能可贵,我们能安安稳稳的宅在各自的房间中,是无数逆行者负重前行换来的,非常感谢学校和自动化学院为我们返校学生所做的一切,感谢学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暖心且感动,您们辛苦了!我们扎根于这个伟大的国家,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无畏一切考验,更应振奋精神,面对一切挑战,更应扎实于自身专业,为祖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