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医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 : 姜再娌

日期 : 2020-05-18
摘要
2020年5月15日下午,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刘国祥主持,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王亚洲、徐波、徐立新、郭进军等9人参加会议。

2020年5月15日下午,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刘国祥主持,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委员王亚洲、徐波、徐立新、郭进军等9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为审议《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医学院学术型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基本条件》。

会上,刘国祥宣读了《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名单》,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及议事规程。与会委员集体审议了《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和《医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基本条件》,大家结合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了若干条具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或建议。

刘国祥表示将积极汲取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医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章程》和《医学院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审核基本条件》的修订工作。他同时也希望委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认真履职,为促进医学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保证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位授予水平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