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举行“聚焦两会,关注民生”集体学习

日期 : 2020-06-11
摘要
6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A区主教1906会议室举行了以“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为主题的集体学习,通过观看视频与PPT讲解的形式对今年两会中的民生问题进行了学习。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6月11日晚,自动化学院老校区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于A区主教1906会议室举行了以“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为主题的集体学习,通过观看视频与PPT讲解的形式对今年两会中的民生问题进行了学习,此次会议由周浩、叶翔鹏、陈帅柯主持。

6.4.jpg

叶翔鹏宣布会议开始,并介绍了本次线下会议的基本情况。在周浩的讲解下,支部全体成员对两会中的民生问题进行了学习,了解了党和政府在疫情下解决民生的举措。

6.2.JPG

视频与周浩的悉心讲解让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党在解决民生问题中的决心,也引发了大家进一步的思考与讨论。

6.3.JPG

在讨论环节,同志们积极发言,李戈来认为相较于西方世界国家,党和政府的执行力更强,更有凝聚力,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一定可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冯玉湄指出,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党和政府多项举措并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就业压力,因此我们一定要相信党能带领我们走出难关。杨展就香港问题作了发言,指出香港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全国人大已经就此进行了立法,我们有理由相信香港的明天一定会更加和谐稳定,繁荣昌盛。

在深入讨论交流后,叶翔鹏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学习帮助大家理解两会精神,了解民生举措,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用实际行动为解决民生问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