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日期 : 2020-06-21
摘要
6月21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一行领导到校访问,我院院长杨庆山,副院长杨波、刘猛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交流会议。

6月21日,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邓露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杨庆山,副院长杨波、刘猛等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交流会在建工馆第一会议室举行。

1.jpg

杨庆山对邓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和本科生教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杨波重点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2.jpg

邓露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湖南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分布、师资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人才引进、学生培养、实验室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讨论。邓露表示,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访问为契机,在今后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3.jpg

4.jpg

邓露一行拜访了周绪红院士。交流团队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大学振动台实验室、结构实验室以及立体停车库项目。

5.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