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日期 : 2020-06-29
摘要
2020年6月24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学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20年6月24日上午,光电工程学院在A区主教学楼303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光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秦岚,院长郭永彩,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俊,校友工作联络人周大秋,组织员陈涛,本科2016级辅导员周瑶琴以及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2020年新发展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俊主持。

毕业教育1_meitu_1.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议拉开帷幕。秦岚带领全体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新党员能够牢记党的宗旨,激励自己在平凡的位置上竭尽所能,为党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全体党员慷慨激昂,庄严宣誓,展现了光电学院党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接下来进行了2020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授聘仪式。校友联络员的设立初衷是为了搭建我校毕业生“毕业不离校”发桥梁,增进校友与学校之间及校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2020届毕业生选出10位校友联络员,秦岚、郭永彩和周大秋同志为受聘人员颁发了证书。秦岚强调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校友联络工作,今天将校友联络员的重任托付给大家,希望大家尽职履责,充当好母校与校友之间沟通、联络的桥梁和纽带。

毕业教育2_meitu_2.jpg

大会还进行了毕业季最美宿舍评选的颁奖仪式,刘俊公布光电工程学院毕业生最美宿舍评选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宿舍代表们进行了颁奖。

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江利华回顾了三年的硕士生活,对学院老师及同学的关心和帮助致以深深的谢意,同时希望毕业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不忘自己是重大光电人,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卑不亢,埋头苦干,在新时代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学校和学院的培养,做社会栋梁。随后秦岚、郭永彩、周大秋为优秀毕业生党员进行颁奖。

biyejiaoyu3.jpg

biyejiaoyu5.jpg

秦岚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了祝福,承载着党组织、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寄托,一是要永远记得仰望星空,为心中的那份璀璨而努力奋斗,要有敢于把想法付诸于实践的勇气;二是要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去干事业,把自己的光芒散发到最大,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道路;三是要胸怀家国,为自己的国家和自己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