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七一”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 : 2020-07-02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7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在7教335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了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中建功立业,7月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委员会在7教335会议室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学静出席了表彰大会。

1.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起立,齐声高唱国歌。

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宣读了《关于“七一”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经各支部推荐和评选、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评选本科生一支部等6个支部为先进党支部;授予魏静等35位党员“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江桂云等6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

2.jpg

李学静对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一年以来在各项党组织工作中取得的优秀成绩,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和集体表示肯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们要谦虚谨慎,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在工作上取得新的成绩。希望广大共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无私奉献,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3.jpg

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4.jpg

5.jpg

6.jpg

7.jpg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

8.jpg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9.jpg

先进党支部合影

陈晓慧宣读了《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的表扬通报》,学生办公室、工培中心党支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阶段性工作中表现突出,特此予以表扬。她谈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