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舒立春书记、张宗益校长深入迎新现场看望新生及工作人员

日期 : 2020-09-09
摘要
迎新期间,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陪同慰问。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之宁汇报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及运行情况。

9月7日-9日,重庆大学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6000余名2020级本科新生。迎新期间,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来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看望前来报到的新生,并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员工。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陪同慰问。校长助理、虎溪校区管委会主任夏之宁汇报了今年迎新工作的整体安排及运行情况。        

IMG_0576_meitu_1.jpg

在各学院迎新点,舒立春详细询问了新生人数、报到程序等,他还走进迎新总站,查看新生户籍办理、档案办理等工作情况。在新生绿色通道,舒立春仔细了解了新生申请助学贷款的流程,以及针对经济困难新生的入学帮扶政策。

QQ图片20200910095255_meitu_2.jpg

舒立春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以学生为本,提供人性化服务,让新生真切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爱和温暖;要善于借助互联网平台简化报到流程、介绍入学知识、积极回应新生及家长最关切的问题,并着力解决新生入校后遇到的实际困难。

QQ图片20200910094907_meitu_3.jpg

张宗益看望慰问了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并询问了解了相关部门及各学院的迎新准备工作和新生到校情况。他与学生志愿者亲切交流,感谢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大学期间努力增长才干见识,为低年级同学展示榜样的力量。来自部分社团的同学们向张宗益展示了今年别出心裁的迎新礼物,张宗益为同学们的创意“点赞”。

微信图片_20200909201043_meitu_4.jpg

张宗益向正在办理入学手续的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在重庆大学遇见更好的自己。

摄影:徐涵笑 范枝玲  甘轶凡  鲍圣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