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慰问军训学生及带队干部和教官

作者 : 艺术学院 陈龙

日期 : 2020-09-25
摘要
9月25日中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军训新生及带队干部和教官进行了慰问,军训已过半,同学们的训练成果令人欣慰。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院长雒三桂、副书记王琦、副院长张楠木、副院长陈燕、副院长夏进军、学办主任赵灿林,辅导员陈龙、杨传国、余华君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慰

9月25日中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对军训新生及带队干部和教官进行了慰问,军训已过半,同学们的训练成果令人欣慰。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院长雒三桂、副书记王琦、副院长张楠木、副院长陈燕、副院长夏进军、学办主任赵灿林,辅导员陈龙、杨传国、余华君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慰问活动。慰问活动由王琦主持。

1.jpg

张承康充分肯定了同学军训以来取得的成果,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表现出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和品质提出了表扬。在对新生寄语中他讲到,希望同学们要巩固军训成果,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以更饱满的斗志和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接下来的军训当中,圆满完成军训课程。另外,他还对同学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五早”,即早睡、早起、早锻炼、吃早餐、上早自习,并以自身经历向同学例证了坚持“五早”的重要意义;二是处理好宿舍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作息习惯,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三是树立远大理想,确立学习目标,脚踏实地,不断前进。

3.jpg

雒三桂在与学生交流中谈到,军训课我们应该要认识到三点: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军训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他强调军训对于人生的成长有多方面的积极意义;二是要充分认识到传承和弘扬吃苦耐劳的长征精神,强健体魄,锤炼意志,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三是要充分认识到军训对于体验美好生活的重要意义,尤其在桂花盛开的美丽重庆。

2.jpg

王琦勉励大家以此次军训为契机,强健个人体魄,磨练坚强意志,进一步强化国防意识,以斗志昂扬、坚持不懈的精神与气魄完成后半程的军训任务。

4.jpg

学院领导班子对辛勤付出的教官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他们用军人的钢铁意志品质为学生们上好了大学第一课,对军训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教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上前去接受了学院领导的敬意和慰问,并与学院老师们合影留念。

5.jpg

赵灿林和杨传国组织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