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开展形式多样的老年节慰问活动

日期 : 2020-10-23
摘要
在2020年九九重阳老年节来临之际,为让老同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在2020年九九重阳老年节来临之际,10月23日,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研团委学生志愿者在各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将4300多份慰问品发到老同志手中,把学校的关心和温暖送到老同志心坎上。老同志们高高兴兴地前来领取慰问品,真切地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与关怀。许多老同志表示,我们退休多年,学校仍关心惦念我们,我们深感幸福,希望学校发展越来越好。

1_副本.jpg

为让老同志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老年节,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舒立春、校长张宗益特意发出一封《致离退休教职工的老年节慰问信》,祝福全校老同志节日快乐,肯定了老同志在学校发展历程和抗疫工作中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共创重庆大学的美好未来!

9_副本.jpg

近日,离退休处党政领导率队,分赴医院、养老院、老同志家里,看望慰问今年年满90周岁的46位老寿星。

14_副本.jpg12_副本.jpg

慰问小组向90岁寿星送上鲜花、水晶杯、寿字图及慰问品,老寿星们十分高兴,心情激动,喜笑颜开,有的老寿星还与工作人员约定,百岁时再来给他们祝寿。

17.jpg

10月23日,为寿星老人制作的视频,通过学校有线电视和电子屏幕播放,寿星光荣榜宣传海报在各校区老年活动室展示,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

6_副本.jpg

18_副本.jpg

校内各单位在安全节俭前提下,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分别采取召开老同志座谈会、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等形式,向老同志送去节日祝福,为老同志献爱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