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5位学者入围2020年全球“高被引科学家”

作者 : 图书馆 许天才

日期 : 2020-11-21
摘要
2020年11月18日,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发布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重庆大学此次入围人数达到5人,分别是苏晓杰、胡晓松、臧志刚、张育新、Song, yong-duan较去年增加3人。

2020年11月18日,全球领先的专业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发布2020年度高被引科学家名单。入榜这份备受期待年度名单的科学家在过去十年间均发表了多篇高被引论文,被引频次在 Web of Science™ 中位于同学科前1%,彰显了他们在同行中的重要学术影响力。

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167人入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中国内地上榜人数继续激增,入选科学家从2019年的636人次(占比10.2%)上升到今年的770人次(占比12.1%)。

其中重庆大学此次入围人数达到5人,分别是苏晓杰、胡晓松、臧志刚、张育新、Song, yong-duan较去年增加3人,具体情况见下表:

1_副本.jpg

注:科睿唯安“高被引科学家”名单详见

https://recognition.webofscience.com/awards/highly-cited/2020/

微信图片_2020112117345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