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 人事处 马骥

日期 : 2016-04-28
摘要
2016年4月28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机关党委文件,听取“两学一做”专题解读。

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人事处党支部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认真学习机关党委文件,听取支部书记谢昭明同志的“两学一做”专题解读。

IMG_7000_副本.jpg

与会的全体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听取了支部书记关于人事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体安排的通报。谢昭明同志作的《以党章为镜、锤炼党性作风》为题的“两学一做”专题解读,与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党的纪律要求、党的政治纪律的内涵等内容,使全体党员同志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入地了解。谢昭明要求,人事处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人事处的实际工作进行思考,认真学习领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旨和精神,并切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